有笙

不回答與密碼或鏈接有關的問題。

【刀剑乱舞】不■■■就不能离开的房间。

不■■■就不能离开的房间。

W山姥切×女审神者
个人意见
OOC警戒
自肥注意

 

审神者与两位山姥切在职务室里联手与公文埋头苦战。

「进度差不多完成了吧?」

「嗯,等妳的部份转换成通用格式,再送到狐之助那边就可以了。」

「这样就没问题了——虽然很突如其来,为了奖励我工作辛苦,现在开始这里是必须说出十项喜欢我的地方或是讨厌的地方,才能离开的房间。」

「啊?什么?」

「两者加总起来算吗?」

「分别计算喔,只可以选择都说喜欢或是都说讨厌。」

「不、等等,现在不是做这种事情的时候吧?」

「反正剩下不是只要等转档就好吗?」

「那么就从近侍君开始吧。十项喜欢的地方,身为相处最久的初期刀来说不难吧?」

根本没想到另一个人完全站在审神者的一方,山姥切国广瞪大眼睛,「她也就算了,怎么连你也——」

「如果喜欢的地方说不出口,讨厌的地方也是可以啦……我会当作你口是心非。」

被说到了这个程度,山姥切国广简直骑虎难下,只能硬着头皮开始:「……认真工作、不会拖延事情、不会逃避责任、总是关注本丸的大小事、会妥善注意资源的耗用。」

「真没想到……原来你喜欢的是我的社畜特质吗?」

「不容易真的动怒、面对失败也不容易气馁、很快就会打起精神、有话直说——」

「等等有话直说是怎样?总觉得好像是在趁机抱怨啊?」

「不愧是近侍君,很快就能达成目标了。」

「……你今天,很奇怪啊?」

「是吗?那么最后一项说不出来吧?毕竟关于工作的特质都差不多讲完了。」

「……」

「嗯哼,我应该庆幸自己是个社畜吗?」

「哈哈、社畜可是一种优秀的人格特质呢。」

「真不想听前同事这么说。」

「接着呢?近侍君再不说的话可就会超过送件的期限喔?」

一人一刃的一搭一唱简直就是在欺负老实人。

盖住头的帽沿被拉得很低,「全部……喜欢……」

「喜欢?」细不可闻的回答中辨识出词汇简直意料之外。

「……一直以来……无论如何都最喜欢我这点——总之!」被压得很低的声音瞬间响亮起来,「这样就说完了凑满十项了我可以出去了这样就不会赶不上了可以了吧!」

「哇啊……逃走了呢。」

「这不是很完美的达成了吗。」

「是呢……那么就换长义了吧。」

「脸,很红喔?」

「我的事情怎样都好啦!被被已经把喜欢的十项说完了,那么接下来就轮到长义了吧!快说出十个讨厌我的地方!」

「没有。」

「啊?」

「现在的话,没有。」

「『现在』、吗?」

「『真正喜欢的话,不只喜欢的部份,讨厌的部份也能轻易就举出十项』——是这样说的吧?要说当然也可以,但唯一真正讨厌的部份已经排除掉了,现在剩下的就都是喜欢的地方。」

「目的一达成你就完全不掩饰了呢。」

「那么要换妳说说看十项讨厌我的地方吗?」

「……我可没有想要出去喔?」

「是吗?嘛……赝品君最后应该也察觉到了,不过,为时已晚,这次是我的胜利。」笑意加深至让美丽的容颜更为夺目的程度,「既然是『必须做到才能出去的房间』,换而言之则是不做就不用出去,」呼吸凑近了呼吸,「如何,我的……主人?」

 

 

FIN.

 

1.本文又名《论肌肉与脑袋的思考差异》

2.说出十点喜欢vs十点讨厌,来自日剧《大叔的爱》


评论(3)

热度(192)